2012碳資產制度規劃成果發表會
承辦單位:綜合計畫科

高雄巿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推動轄內碳資產管理,將於100年6月25日(星期一)假蓮潭國際會館舉行2012碳資產制度規劃成果發表會

如何面對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儼然成為本世紀最重要的課題之ㄧ。世界各國除了積極擬訂溫室氣體減量目標、制定各種配套措施推動節能減碳外,亦積極管理「碳資產」。

本成果發表會將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,分享各國碳資產管理經驗並提供建言,作為本巿碳資產管理制度短、中、長期發展策略的參考。此外,本市將於會中與日本北九州簽署合作意向書,以促進台日產、官、學界的合作,誠摯邀請各界共襄盛舉。

報名網址: http://www.green99.com.tw/CAM/Sign.asp

資料來源 http://www.ksepb.gov.tw/News/Show/7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