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422環保嘉年華 邀請市民一起歡度世界地球日」

422世界地球日 環保嘉年華      

  每年的422世界地球日已經成為國際間重要的環保節日之一,世界各國都在這天以各種不同形式的環保活動,來宣傳和實踐綠色環保概念,同時反思當前人類活動對地球造成的威脅,進而致力於改善當前的環境現況。
  2012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適逢週休假期,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為了響應力行節能減碳、珍惜地球资源的國際潮流,特別選在4月22日這一天,盛大舉辦「世界地球日環保嘉年華」活動,邀請民眾一同歡慶這個重要的國際環保節日。
  「世界地球日環保嘉年華」的活動將於4月22日上午九點在高雄市真愛碼頭熱鬧登場,在攤位區有健康蔬食示範試吃、綠能車設備展示、太陽能光電應用等環保主題的宣導,並且設計了闖關遊戲與精美小禮品,與市民互動同樂;同時在舞台區安排環保衣模特兒走秀與佛朗明哥舞、嘻哈街舞、肚皮舞、特技扯鈴等不插電的各國文化舞蹈表演,而且現場還準備了自行車、行李箱、精緻鍋具餐具等多項摸彩獎品,要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有吃有玩還能抽中大獎扛回家,屆時歡迎所有高雄市民共襄盛舉,在節慶的歡樂氣氛中共同歡度422世界地球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